2018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8 11

Home > [繪圖本]同人【BL】 > [同人手稿]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白黑) 孩子們太萌 姐姐要噴鼻血

2009.10.14 Wed [同人手稿]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白黑) 孩子們太萌 姐姐要噴鼻血

(怎麼又是code geass…)
(偶又做COPY & PASTE這種不要得的事了~)

是送寧寧的圖>/////////////<~

為什麼要送呢?
因為她之前說想要吧XDDD|||
還有是搭謝她那麼油菜在睡前吐出那麼一段讓我沸騰了一會XDDDD

為免事隔太久事情冷卻了我會失去衝動
所以今天一邊工作一邊趕出來
(還是要把紙藏在鍵盤下…雖然應該是不少人看到我到底在幹什麼可是意思上還是要隱瞞一下?[踢])
因為是秘密行動(?!)所以畫得很馬虎…
寧醬你免強收了吧>﹏<
(嘛…請問小姐你工作的稿怎樣?)
(……(望天)

原文是這樣…

话说刚才想起一个小段子
(二次元,白黑)
说是在学校洗澡要刷卡
某天鲁鲁修同学发现忘带卡了
但是回去拿显然不现实
于是敲隔壁单间的门
边敲边说同学卡借下
门开了
里面站着朱雀同学
面面相觑半晌
伸手把人拉进来
借什么卡,一起洗不就好了
-END-


就是這個借什麼卡就借出圖來



不過啊…
老是畫側臉你不悶嗎?!(敲
而且RURU醬又被我畫到一臉呆樣了…
囧…
(偶不是有心的但你要呆才夠萌啦…)
而且…朱雀畫太高了"
(就當下面有台階嘛XDDDDD""")


然後…接下來的一格應該是這樣?

(喂這也畫馬虎過頭了= =



再接下來…這樣?




畫師因為不自重腦補過度嚴重失血送院勿念"(拖出去



Comments

name
comment
: URL

#- 2009.10.15 Thu 12:39

白黑,白黑,我爱白黑~~

萌。

诺诺画得好萌~~~~

腐鴨 : URL

#- 2009.10.15 Thu 18:29

畫的好讚阿ˇ
我愛死了...

翠漾 : URL

#- 2009.10.15 Thu 19:23

鼻血..噴出來了

Akiyu : URL

#QUJdBIVU Edit  2009.10.15 Thu 23:42

........又是側臉....唉...

哈.......可以再畫多格麼?
被強行脫完衣服後..朱雀很熱心的為RURU擦背...(還要加多條圍裙給朱雀齋著)XDD

: URL

#- 2009.10.16 Fri 11:45

我比較喜歡下面激幻想的兩圖....呵呵呵...

諾藍 : URL

#1kuNP22g Edit  2009.10.16 Fri 14:31

小灿~
謝謝>v<
白黑最棒~
不過還是要多謝寧醬XD

回腐鴨~
XDDDD喜歡就好~~
有續集了~~~

回翠漾~
別噴別噴~
不然到下篇會失血"

回喵
呵呵…續集在下篇""

回展
果然看不見才是美好的XDD???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