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9 11

Home > [食四方]九龍 > [旺角/日本西餐] 風月堂【★★☆☆☆】

2009.02.03 Tue [旺角/日本西餐] 風月堂【★★☆☆☆】

星期天跟朋友去了一趟CW
把CW分開了兩天搞成怎麼樣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所以表過不提
之後去了旺角逛街…
跟本是新年後大出血嘛
走一回信和竟然入手了兩隻遊戲…
REMEMBER11是一直想買的了…
水之旋律其實是看在CV陣容份上所以想玩~
幸好有朋友在一起分擔了一份
不然我可能自己掏腰包全要…
(銷售的兩位姐姐實在太厲害…見我手拿起水之旋律再跟朋友說一句
「我對眼已經飄左去聲優到…」
她們竟然開始跟我討論@@還把聲優表拿出來給我看…好強…)


不過這次要說的不是那兩隻遊戲~XD
而是例牌的美食介紹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分配到日式…
但這店好像是以和風自居的= =
但日本西餐這個字有點怪XDD


才到旺角就到了朋友一直想試的風月堂晚飯~
因為星期天只能WALK IN
所以我們決定早早就去了~(大約六時嘛…)
事後發現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離開的時候等的人十分多@@"


不過這家店曾經讓我有點不快
有一次經過想去試試看
跟朋友站在門口看餐牌看了一會
站在旁邊的侍應姐姐就只得一個看字
完全沒有打算招呼我們
那我們唯有就自己進去囉?
才踏入一步那位姐姐就用惡劣的語氣跟我們說
「你地有冇訂枱呀?冇訂要等位架喎!」
那我們站在你旁邊的時候你不早點招呼說要等位?!
而且語氣實在太差了!
很可惡喔!!



風月堂裡用的水杯…
添水的速度算不錯~



HA~很無聊~只是糖而已~



裝飾用的花~跟白色的裝潢蠻配的~


不過因為朋友實在太想試了
所以只好再來
這次一早就到
應該就不用被那位姐姐在門口「招呼」了吧~
幸好這次遇到的侍應們都好有禮貌…
好吧我就把上次的不快忘掉…
六時許人流不多~很容易就有位置~
坐下不久就點了餐
價錢對我來說是中上的了@@"
一碟主菜大概是70至90多元吧~
不叫甜點和飲品的話100元一個人可以結帳
餐廳內環境不錯
不會靜得不能說話~又算蠻有感覺的裝潢~
我們叫了一個飯一個意粉和各一個甜點
飯是意想不到的大碟…@@
所以甜點幾乎是吃不下了…



超辛牛肉奄列咖喱飯…
我覺得…不是非常辣…不過辣味有點喧賓奪主了~蓋過了咖喱味…


不過飯和汁拌得不錯~咬下去軟軟的飯剛剛好~
牛肉是肥牛~蛋就沒什麼特別…
總括而言算不錯啦~
沒有特別好好吃~



不過賣相相當好的~
份量也很大~食量小的女孩子可以分來吃啊~



另外能叫的意粉很多…有幾個都想試
最後叫了煙三文魚蟹子意粉…
UM…算好吃~汁不會很水~煙三文魚夠入味~



不過相對於飯…它的份量有點少了~
一個人會剛好的~
但我比較喜歡夢見屋的意粉~



朋友叫的曲奇還是什麼葩菲…
看上去很好看~



朋友沒什麼評語~那即是普普通通吧?



我叫的三色雪糕葩菲…
雪糕很好吃~
不過嘛…成個甜點根本吃不完…



比起來說…跟SUGAR甜品屋的差得遠…
只有雪糕是可以吃的嘛…
其他的差不多都是CREAM!!!
我要那麼多CREAM來做什麼?
好膩…
幾十元實在不值= =


結論是…暫時還未找到很好吃的東西~
沒什麼很特別的
以這個價錢來說它的質素很成正比
所以沒有很大的感覺啦~~
可能有機會再去的話試另一些吧…
隔兩天把個人比較喜歡吃的夢見屋也放上來~



喜愛度︰★★☆☆☆

Comments

name
comment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