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8 11

Home > [動漫遊樂祭]星座彼氏シリーズ >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Aries~

2009.09.07 Mon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Aries~

好了…
已經九月了我現在才來寫四月的啊啊啊啊啊——!
= =……
四月的是白羊座…CV是中村悠一
事實證明~是CP的話到那裡去都是CP~~~
S田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N村
這是有心的嗎——?!(這絕對是有心的)
為什麼我看下去會覺得這麼自然呢~?(死)
連順位都是那個排法~精確地道出了攻受關係~
杉悠杉悠杉悠杉悠杉悠杉悠杉悠杉悠杉悠杉悠杉悠(請自重)


為什麼Honeybee不去請81的CV…
・゜・゚,。(゚´Д`゚)゚,。。・゜゚,。
要不然就可以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櫻鈴(拖出去)





咳唔…離題…
我承認聽這隻的時候我的心完全不在那兒= =
由準備要聽到開始聽期間我一直在吶喊「可不可以吧N村和包子SKIP了直接跑去找YUSA玩
可是最後還是決定順序聽下去"
因為要是我先聽YUSA的話N村和包子最後可能會不知在DRAMA CD黑洞中沉到何年何月才再見光明XD

不知火一樹~又火又樹的你想怎樣?
白羊座的話本來想像中應該會是個比較火爆一點的星座
但聽下去又不然
只是有點點大男人~但卻很溫柔~
在這隻面前女主角倒變成了溫順小綿羊…= =
明明對著上一隻的時候那麼會撒嬌…
(我懷疑面對不同角色女主角會是不同星座…)

直接、自信、而且帶點任性和強勢的情人。
同時也很會照顧人…
不過說話太過率直了率到肉麻的地步= =
說可愛的次數有如天上繁星恆河沙數(太誇張了)
不停的你真可愛、太可愛、還真是可愛的說過不停
雖然哉太也會~可是人家是暗地裡而且不太好意思說出來(簡單來說是彆扭)
這傢伙一開場第一TRACK就「都是因為你太可愛了」
我說你攻擊力未免太強了吧= =

然後一直聽下去…
這是那裡來的有錢大少爺啊啊啊?!
身為高中生竟然穿禮服(還逼女朋友也穿禮服)然後上遊艇看夜景還有法國大餐!
什麼新鮮三文魚和醃醋三文魚沙律你們是前菜啊前菜已經要吃三文魚了嗎?
= =(三文魚控怨念中)
然後去看海色夜景的時候…
「今晚的你實在太耀眼了」
「像這樣KISS的話也只要和你就夠了。」
「小姐、請牽著我的手。然後,請永遠不要放開它。」
先生你打那兒來的啊?(抖)
莎士比亞名著的角色嗎?
太紳士了…太肉麻了…
結論是…我果然是適合彆扭系…= =

不過啊~起床那段超可愛~~~
果然是大少爺啊完全叫不起來…
叫完後又睡回去XD
害女主角要大叫過去…
不過我寧可你繼續睡死過去…
一醒了又說一堆有的沒的「硬要說的話也是睡王子好吧。我可是在等待著公主來喚醒我咧。」「要好好的用吻喚醒我哦。」(PIA)
遺憾的是…這隻沒有吃醋事件只有女主角吃醋事件~
嘛~我比較喜歡看到你吃醋啊XD

感覺上這隻是很能幹的人
很清楚想要做什麼而且很有行動力
想做就做說要做就會做到
就像一陣帶著火的風
問也不會問過你就完成了"
思想很成熟…雖然有點自我和強勢
但卻也給女主角一定的自由度…
會安排好很多東西…務求讓女友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汗)
就是那種很清楚什麼應該做什麼不能做…什麼時候要說什麼話的人…
又有錢= ="
總之感覺很大人就是了~=v=

不過啊…我真的沒怎麼放心思進去""
對不起啊~S田~(慢著…為什麼跟S田說…)
等玩遊戲後看看會不會有更多感受吧XD

Comments

name
comment
Akiyu : URL

#QUJdBIVU Edit  2009.09.07 Mon 14:58

哇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星彼....
笑死我了~~~~~~~~~~~~~~~~~~~~~(最後在公司忍笑失敗)
看個look已覺得是大少爺了..但沒想到大少爺到那種地步...

但個名..我真的笑死...怎麼這系列的角色的名字都這麼可愛+好笑的..
(又想起土萌羊)

回家聽一聽看看是不是和你一樣這麼雞皮起晒...

諾藍 : URL Re: 沒有輸入標題

#- 2009.09.08 Tue 01:37

還是魚可愛…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