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8 11

Home > [戀聲癖]聲優相關 > 櫻井孝宏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37]

2011.06.13 Mon 櫻井孝宏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37]

好吧~
這個標題實在是每年都會用一次一模一樣的…

我又再一次走了mamo的生日了~(撒花)(喂!!!
天注定我只能記住一個人的生日的而已~=v=

阿孝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循例要寫慶生BLOG~
祝今年工作繼續順利開心~~~
請不要大意的繼續多點工作吧!!(喂
雖然今年我很忙沒什麼時間去聽你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在很需要安慰的時候去開一些我根本聽不明白的你的聲音來聽
就算沒有翻譯什麼的都沒緊要
只要是你的聲音就好~
停電出到五了啊拜托你快點送過來吧(咦?
還有你的動畫我還未看啊
(上年你生日我拉下來的東西其實我還未踫過呢…(喂
然後就是我發現我今年拉下來的櫻笑已經是十七了呢!!!!
那麼14.15.16去那裡了!!!!(你到底是來搗亂還是慶生的

三十七~!!
再次大叔了一點呢!!(夠了
還有三年就四十囉有什麼感覺呢?(我說你真的夠了
今年也祝你一切如意~
跟鈴鈴繼續JQ~(喂
雖然你跟潤潤JQ我也沒所謂(關你啥事啊
總之
生日快樂!!!!


今年的慶生櫻域出了好多東西呢!
我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畫出來的這個XDDDDD
(後來的確是用來做產品了但最初的出現是想當版頭XD)
用來慶生好了~
橫豎都是為阿孝生日而畫的=vvvvvv=

畫這個啊…我覺得比水墨風要難好多囧囧囧囧
果然我是不擅長畫一些整幅圖都是graphic和顏色的圖
單是配色已經可以想死我了囧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嚴謹的人畫這種畫其實是種虐待囧
不過終於如願畫了一個彩色的賣藥郎~~=vvvvv=
雖然畫大和繪很辛苦但我還是要堅持用這種風格來畫一次
這樣才是賣藥郎啦XDDDDDDD

至於大和繪什麼的
等有機會再畫吧=_______="

Comments

name
comment
nico : URL

#- 2011.06.14 Tue 12:25

阿孝生日快乐!
是说这个fc2的墙是不定期任意门的么
不管啦能刷出来就挺好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XD
是说没有礼物【喂
不过我昨天吃蛋糕了【咦
也算是庆生?
嘛 身体健康早日脱宅【这不可能
多点动画少点游戏?【也不可能……
咳咳 算了啦你高兴就好
大叔咯~~

Akiyu : URL

#Yc4YotIs Edit  2011.06.19 Sun 01:18

呀....櫻笑..我好像..都是去到13 (根本就是你收到幾多我有幾多)
然後,我有一大堆有櫻井份的動畫排隊給你看...

DRAMA....也有好多未收到....(我想聽裏僕DRAMA 3呀~~還有停電....還有成為聲優和黑白少年少女)

賣藥郎張圖很美~~~~~~ 和風大好!

: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 2012.11.04 Sun 19:10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 2012.11.04 Sun 19:10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 2012.11.04 Sun 19:11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 2012.12.01 Sat 13:06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 2012.12.01 Sat 13:06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 2012.12.01 Sat 13:07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 2013.02.06 Wed 04:56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FC2Blog User)

  1. Trackback
  2. -

    Comment will be displayed after the administrator approves. - 2012.11.2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