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9 01

Home > [動漫遊樂祭]金色琴弦 > 百變火雞= =?

2010.03.23 Tue 百變火雞= =?

哇…多久沒更新了…(拔草)
上星期因為公司太忙了
平日我都在公司寫BLOG的
結果就變成沒寫了 = =
(呀哈哈我的遊記…)

因為發現了點小驚訝所以寫寫
順便把之前沒寫的感想寫出來

我說金弦三啊…真的給人無限驚喜~
特別是裡面那位叫火積的人…
嘖嘖~
火雞出現的那個打擊我真的是難以復原TAT
當天的震撼還是歷歷在目到現在仍然猶有餘悸
不過還好…總算接受了成一要役這個角色的事實…
設定看也看過了…槽要吐也吐過了…SAMPLE VOICE聽也聽過了…
不得不配服成一…
喂你確定你真的沒有拿自己的聲帶開玩笑嗎?
那個聲線跟你原來的未免差太遠吧…(嘆
好吧雖然龐德你都配了我也沒啥好說
不過一整隻GAME是這樣真的可以嗎囧…

於是這篇其實是表示我對火積這個人的驚訝的不是成一



一開始真的接受不能…
由其是我是如此這般迷戀火原學長
由開朗活潑超可愛無敵天然的陽光男孩變成這德性
火積的出現到底叫我應該如何自處= =
那橫誇了一張臉的刀疤啊
到底一個人要受怎麼樣的傷而又不死才可以長成這麼一個範圍的刀疤啊…Orz
直至現在我還是覺得你是和x和的成員的說TAT
可是啊…
能說其實上天還是對學長有眷顧的嗎?
那個時候金3沒出金3的漫畫就出了…
(是說其實這感想很多人在個多月前已經感想過只是我現在才放而已)
翻到這頁我的手就不懂再翻下去了…


ほら……この人は誰ですか?!
天啊到底搞錯了什麼了
頭髮拿下後外表年齡由27歲→17歲
除了那刀疤這傢伙跟那傢伙到底那裡有像到?
我能把這理解成吳老師其實還對火原依依不捨嗎?
老師你其實真的很偏心學長的吧??
於是不忍心火原二代變成那個樣子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這傢伙不是火原是誰啊???
原來火積=火原的頭髮向上梳嘛?
你不要以為隨便那個人把頭髮拿下來就變成火原好不好?(沒人這麼以為過)
喂這樣帥太多了火雞你就不要每天用上一支gatsby去弄你那個頭髮好嗎?(喂人家那有!)
雖然好可惜下一格他就回復原狀但我還是有點感動火雞的原形是這個樣子TAT
不枉了役者是成一…

然後…
金弦3沒弄來玩
但消息還是久不久去看一下
今天點進去官網
發現了前幾天在旭屋看到的金弦3的GUIDEBOOK(上)
點進去後又一個狗血畫面

請‧問‧這‧位‧是‧誰‧啊‧你????
這眉頭略皺眼神帶點憂鬱頭髮凌亂一臉生意失敗還給我躺在床上的人是誰啊?!
闇榮你是不是怕火雞沒人氣所以從不同的途徑為他扳回劣勢了?
先是漫畫然後guidebook
那當初為啥要幫他搞個恁地兇殘的造型= =
好歹也稍微考慮一下這是一個乙女向的戀愛遊戲吧…Orz|||
這真的是那位一大叉刀疤橫跨半張臉兇神惡殺的惡樣男新X安坐堂嗎?(怎麼轉了幫會…)
為了純潔的視覺系乙女夢火積同學我建議你去做磨皮(喂不要這樣
於是我有點興趣去看火雞的過去了
結論是放下頭髮是帥哥沒了刀疤更帥~(這不是廢話嗎)
火雞你到底還有幾多個造型不如一次過抖出來好吧

不過其實闇榮你不用搞那麼多的
因為役者的關係我要是金弦3入手後第一時間還是會追著火雞跑的…XDDD
(其實啊…除了森田飯以外還有誰對他有興趣…)

Comments

name
comment
R : URL

#- 2010.03.23 Tue 17:15

抱抱~
好久不见~
最近都好忙好忙啊0 0
要注意身体哦~
昨天开始三国杀ing0 0
想你@@

: URL

#- 2010.03.23 Tue 22:37

火雞。。我還以為是指火鳳呢。。。三國殺最近玩的人真多。。不過好像蠻難的。。

諾藍 : URL

#1kuNP22g Edit  2010.03.25 Thu 11:07


(抱)
對啊好久不見呢~
因為我沒什麼時間上網啊XDDDD
三國殺是啥?

於是~
樓上的是F吧= =?

EE : URL

#- 2010.03.25 Thu 14:31

-v- 土浦居然還跟月森示愛←雖然不是同一篇的內容但我精神振奮了~ >_<!!

話說火雞那個疤令我想起鋼鍊的傷疤人 囧

傷痕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呃...就是用爆炸式的鍊金術炸出來的 (囧囧有神)

是說火雞版炸了嗎............... -口-!

fzeib : URL

#- 2010.03.26 Fri 00:44

沒名字你都認得出是我啊。。。

fzeon : URL

#- 2010.03.26 Fri 00:49

........暈名字打錯了。。

Akiyu : URL

#mGp0/SZo Edit  2010.03.26 Fri 00:49

因為可以任何POST都扯到火鳳的一定是笨F..(今回笨到連名都沒打了)

我嘛..第一個攻的一定是轉型成功的理事長XDDD
還有傳聞故事殺死人的MAMO...
還有重低音惡相的日野...
還有...王子...谷山...
還有.....關西腔的金仔.....
還有...火雞...XDDD
(一口氣追6個OK吧XDD)

KOEI...白泉...給我出一本3代的單行本吧....

fzeon : URL

#- 2010.03.26 Fri 12:07

因為名字一直是自動保存的。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就沒 了

諾藍 : URL

#1kuNP22g Edit  2010.03.26 Fri 12:10


(抱EE)
精神振奮了是嗎XDDD
雖然示愛的只是兩位聲優…
(而且是不能稱之為帥哥的聲優…)
不過LR真的好讚啊~
嘛~~~真的是炸出來嗎XDDDDDDDD
(好可憐…)

F…你不要耍寶了啦= =

AKI~
有得玩才算XDDDDDDD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