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8 11

Home > [繪圖本]同人【BL】 > [同人手繪]用頸巾綁緊你(火孟)

2009.02.14 Sat [同人手繪]用頸巾綁緊你(火孟)

這個BLOG嘛~~~~~
作用到底在那裡呢~(歪頭)
真的很久沒更新啊~~~~~~~~XDDDD|||
最近好像是「厭畫期」(啥東西?)
又是想畫但執筆到手畫不出來的情況…
不過今天是情人節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v^~

有情人的甜甜蜜蜜~
沒情人的也別要每年給我計著第幾個情人節沒情人了(意指某人)
有沒有也要開開心心的過嘛~
有情人但今天沒情人陪的也不要緊~
給你火哥和小孟吧XDDDD





以下是感想…
這個嘛…2009年開始後就很懶~
幾乎什麼都沒畫~
連農曆年的賀圖都賴掉了~
這幅呢…本來是聖誕的~XD
但後來畫著畫著畫到一半不對勁
怎麼看怎麼像情人節的感覺
所以轉畫了小宇宙~順便做做宣傳~
於是這幅就留到今天了~
昨天把餘下的一半完成今天才放上來…

因為不知誰人跟我說過我畫的火鳳好像都是Q版…
想想…也好像真的是這樣~
所以這次就出一張正體的吧XD
像素描…但又不確實是~
用的是鉛芯筆而已~手法是隨便亂來~
素描的話感覺會柔軟得多啦~
雖然有想過要畫司馬家那對狗男女…
不過到最終還是支持火孟配XDDDD
對不起囉司馬夫婦…
(對於不能接受小孟跟火哥一起的朋友也對不起XD)

最初畫的時候…還怕會不像樣…(畢竟第一次畫正體…)
畫完後就覺得還可以吧…
(至少應該認得出是小孟和火哥…)
不過…火的樣子是像從前的樣子呢XDDD
現在連載裡他成熟又長大多了啦~

(讓某大看到後的評語是︰但咁樣係「搞基」架喎…
嗨~我說情人節就別想那麼多了嘛!!(巴飛))

Comments

name
comment
: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 2012.08.11 Sat 23:42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