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8 11

Home > [繪圖本]同人【BL】 > [同人黑白]GJ生日賀禮(神田ユウ)

2010.01.27 Wed [同人黑白]GJ生日賀禮(神田ユウ)

賀圖二
唔…結果放了大天神的丸丸的寧寧的拖到現在才放GJ的禮物…Orz…
拖太久了吧= =
於是這個出現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花魁》的出現

事源在兔寶寶看完後…
據當時人所言…
是因為看完偶的《花魁》後有所反應感興
所以她就畫了這個出來>//////////////////////////////<

好可愛>////////////<(扭頭
這真是冤孽
然後這冤孽竟是來自我嗎><?
於是在我看完這個後就立志(?!)要弄個大版的優兔出來><

好吧偽娘來了~

據親愛的寧寧所說這截圖好濕…我說你那腦袋真是…
(喂你就不是有心做這效果的嗎><)
拉比︰我啥都想清楚了那我「進‧去‧囉」~❤(口水)←這傢伙的色腦袋壓根兒啥都沒想


(因為太囧了隱掉…想看的按進去= =)

(我又從櫻域搬字了= =)↑點圖放大
神田崩壞!!!!!
(乃形象崩壞之餘我腹筋也崩壞…)
嗚哇優我對你不起~~~~><~~~~(捂臉
我沒心的但真的忍不住一邊畫一邊在笑然後一邊在囧
(你臉上出現那麼不協調的表情真的好嗎= =?)
要優那樣粗線條的男人去當兔女郎的我真的錯了(跪
是說我後悔了你崩壞了
下次當偽娘還是穿別的衣服吧我不再勉強你了TAT
當豬當狗當貓也好不要穿絲襪當兔子了(扭頭
畫到一半給親愛的看她的回應是「他絕對會讓整個世界毀滅(類似的.原句我忘了)」
於是我切腹吧你不要毀掉我這裡啊啊啊啊啊——!!!
(把六幻收起)
雖然我畫得很開心(優︰INNOCENT 啟動!!!)

把身材整個毀了…
原本的優可是個美好而滿有肌肉的美男子…(至少那對腿絕不是那樣o_o)
現在不優美了…囧
因為沒什麼時間所以線條都很粗糙…
請將就著收了吧><

對不起G醬你大壽我居然送你囧優…
不過…應該會喜歡吧~?(你憑什麼認為啊><(揍
那麼…
生日快樂~~~~~~~~~~~~~

於是親愛的…
快逃!!!!!(拖著跑)
優︰唔?!= =++++++++(拿著六幻追出去)
(謎音︰我說你先換個衣服才追吧好嗎?)
優︰………
拉比︰優你還是回床上吧~嗚哇(擋刀
優︰不準叫我的名字!!還有!!不準看!!!!二幻刀!!!


(說到底…這個算是BL嗎…)
(不…圖不BL可是寫的字實在…所以還是放在BL區吧= =)

Comments

name
comment
鷸駝(EE) : URL

#- 2010.01.27 Wed 18:06

我第一我第一~~ -W- (有打醬油嫌疑...)

小聲::傲嬌的神田請回拉比的床上去 (毆)

>_< 也祝那位GJ同學生日快樂~

有你才有這幅圖啊~~ XD"

R : URL

#- 2010.01.27 Wed 22:37

优的对白可以简化成两个字
“来吧!”
【偶像咱盗用了乃的名言orz,不过这两个字太直接有效了捂脸【喂
亲爱的最棒!

諾藍 : URL

#1kuNP22g Edit  2010.01.28 Thu 16:22


ee~~~~
haha~恭喜沙發~~~~
(其實我這兒坐沙法不難吶XDDDD)
嗯~~~可以說大聲點的XDDDD
神田正在拉比的床上忘我中…(喂= =
GJ啊~是兩位朋友吶XD
不過他們合為一體了XDDD

噗~親愛的~
可是那麼蹭的優是不會那麼直接的~
應該XDDDD
(抱)

Akiyu : URL

#QUJdBIVU Edit  2010.01.30 Sat 01:04

......下回請優著貓裝...或豹紋女裝..(SEXY庿....都是可以好高的)

卯月 : URL

#- 2010.02.04 Thu 18:16


我想清楚了XD(←
(被戳飞(喂你是来做什么的……
加长版优兔赛口XDDDD(你够了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