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9 01

Home > [繪圖本]同人【三次元】

2010.12.25 Sat [三次元CG]2010聖誕快樂之...神隱畫師終於現身?(喂)(櫻井孝宏)

先趕著發聖誕圖~~


今年為櫻域畫的聖誕版頭
很抱歉因為我一直在忙別的東西
所以這次畫的很簡單~~~
也沒時間畫鈴鈴了><
可是~
祝大家聖誕快樂~!!!!!!


(其實我已經隔了半年沒有為阿孝畫東西了><很過份!!!)
(其實我也是神隱了好久沒有發blog了!!!!更過份!!!)

2010.09.22 Wed [三次元CG]2010年中秋-我要蘿蔔(?!)~(Eames x Arthur)

中秋快樂!!!
前年火鳳~
上年櫻鈴~
今年既然剛好迷上EA~
那麼就EA好了~XDDDDD


於是乎....
乃們兩隻傢伙隨了萌以外還有什麼剩下嗎~?><
Eames & Arthur~Tom & Joe~
中秋快樂~





忽然發現....原來中秋我都堅持在畫彩圖...
所以這次臨急臨忙之時...
還是放棄了畫黑白圖的念頭><
趕時間用回上年的素材了= =
效果應該還算可以吧...?

2010.02.27 Sat [三次元黑白]火山哥賀禮(福山 潤)

燦哥生日快樂~!!!!!
(雖然我一直跟人打火山可是正體應該是這個沒錯吧XDDD????有錯再告訴我)

嘛~~~~
雖然你是斷網了~
但還是覺得能準時就準時…
本來答應下來的是櫻潤…
可是我趕不起了TAT
結果只得一個潤…
而且還要是一個一點都不像的潤…
請你原諒我吧><



趕了兩晚還只是趕起一個…(哭
不要問我到底要畫幾多張這麼樣的圖才夠我也不知道= =
很有可能會儲夠一系列聲優的哇哈哈~~~
(MAMO我都還沒畫哼!!!)
好吧我知道潤潤畫得不像~
眼畫太大了什麼什麼的~!
不過想吐槽的人不準吐槽><
我就知道火山哥會喜歡的!!!
(你憑什麼去知道啊喂= =
好吧…
燦哥你就先收著墊杯子><"
我會把櫻潤畫出來的!!!!!
(我還欠你上色的SWITCH吶…)

同時間祝寶寶生日快樂!!!
你的先拖…TAT""""""

2010.01.08 Fri [三次元黑白]丸丸賀禮(櫻井孝宏)

1月7日賀圖三
(為了要讓兩圖一起出…於是先放賀圖三XDD)



(是說…我的世界裡什麼時候只剩下櫻鈴了……= =)
哈哈~
照舊是不像~~~~
相比起來我倒覺得鈴鈴較像樣了XDDDD"
話說那雙眼睛我糾結了滿久的說= =
怎麼畫怎麼不行…
到了1月7日零晨從「BOND」的世界裡抬眼嚇然發現要是不畫的話就趕不及了於是竟然在半小時內把眼睛像樣地搞定了那神跡實在是令人驚嘆…
(於是我再一次證實了我就是那種不在狀態畫畫就會畫不好的廢人…)
(天佑我每天都在狀態吧…)

嗯…怎麼說呢…?
我覺得阿孝很情深~(揍
絕——對是因為他的對圖是鈴鈴的關係~(不那絕——對是因為畫師是天剎的關係= =
因為本身畫的不像…
所以又再倚賴那經典的黑框眼鏡= =
(阿孝乃不要再把那脫下來了= =)


事實上我覺得這對圖畫的不錯吶><
第一次試的風格~
(其實偶不知道是啥風格…畫著畫著就這樣…)
於是又放一下合併圖XD

是說乃們對望…全世界都像靜止了…

嗨…自己看著也心跳…(你那裡來的變態…)

於是最重要的~~!!!

丸丸生日快樂!!!!!!!!!



下期預告︰偽娘…

2010.01.02 Sat [三次元黑白]大天神賀禮(鈴村健一)

1月1日賀圖一




大天神生日快樂~!!!!!!
元旦也快樂~~~~

想來想去…還是畫你家兒子好了XDDDDDD

於是…sai產物…
被我漫畫化了= =
幸好還認的出來…